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意大利 > 欧洲杯意大利队动态

卡纳瓦罗训练脚踝受伤离场 意大利队欧战蒙阴影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女排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据路透社报道,意大利队队长法比奥-卡纳瓦罗在周一意大利队的队内训练中脚踝受伤。

  在训练中,卡纳瓦罗另一名后卫乔治奥-齐耶里尼与法比奥-卡纳瓦罗相撞,左脚踝受重创,顿时痛苦倒地,双手掩面不断翻滚,20分钟之后,他被担架抬下场。

  意大利队医师保罗-泽皮利说,卡纳瓦罗已经被带到当地医院进行X光检查。泽皮利表示:“我们至少需要12个小时的时间,才能对卡纳瓦罗的伤势进行准确的评价。

看上去,情况似乎相当严重;但是有时候,球员受伤瞬间,痛感会非常强烈,但实际上伤势并没有那么严重。但是现在我们还无法做出判断。我们需要知道,是否发生了踝关节脱臼的状况。”

  在周一,意大利队已经到达他们在奥地利维也纳南部的训练基地,是最早的到达欧洲杯赛地的球队之一。在抵达奥地利时,卡纳瓦罗本人对意大利队信心满满,曾经表示,虽然意大利队分在了“死亡之组”,但是仍然相信球队能够称雄欧洲杯,因为“我们是世界杯冠军,拥有一支团结的球队,阵容整齐,并且有一位优秀的国家队主帅,在预选赛里我们表现也很出色。”但是现在,他自己却不知是否还能征战欧洲杯。如果这位老牌后卫缺席,对于以防守为本的意大利来说,打击不知要有多大。

  意大利队的第一场比赛是当地时间6月9日C组对荷兰队。与此同时罗马尼亚和法国队也将比赛。有趣的是,法国队的队长维埃拉也受伤,并已经确认缺席欧洲杯首战。看来,维埃拉、卡纳瓦罗的相继受伤表明,“死亡之组”在欧洲杯开赛前,已经显示出“死亡”本色。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纳瓦罗 | 法比奥 | 维埃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