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卡塔尔VS国足 > 国足动态

生死战宋振瑜稳若泰山 金德弃将成国足头号功臣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凌晨结束了一场世界杯的预选赛,中国队凭借顽强的防守和不放弃的精神最终从多哈抢得了1分。这场比赛的进程让人看的胆战心惊,尤其最后时刻卡塔尔队的疯狂围攻更是让中国队的门前险象环生,但是值得庆幸的是,首场在世界杯预选赛上出场的宋振瑜表现的非常稳定,尤其在最后时刻几次扑救帮助中国队保住了平局。通过这场比赛来看,宋振瑜的沉稳冷静已经征服了国足的教练组,他将取代宗垒成为国家队的第一门将。

  和卡塔尔队的比赛可以说是中国队世界杯预选赛的生死战,一旦输球那么后果将不堪设想,这场比赛的压力也就可想而知。但是就是在这样如此重要的比赛中,杜伊出人意料的舍弃了之前的主力门将宗垒,让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踢上中超联赛的宋振瑜首发,这让人赛前不禁感觉到一些担心:首次参加如此重大比赛,又是在如此关键的比赛中出场,宋振瑜能够承受住压力吗?

  比赛开始之后没有多长时间宋振瑜就用自己的表现打消了所有人的这种担心,虽然卡塔尔队并没有获得太多有威胁的射门机会,但是宋振瑜在球门线上的表现非常的冷静,他不仅站位比较的合理,并且能够提醒队友做好彼此之间的保护,这是难能可贵的。虽然比赛的进程,卡塔尔队的攻势越来越猛,但是宋振瑜的表现同样是越来越神勇,基本上做到了万无一失。

  不过宋振瑜毕竟是首次参加世界杯预选赛这样的大赛,所以也是难免有一些紧张的,上半场他的一次解围球踢的非常低,这样是非常危险的。他还因为一次故意拖延时间而被主裁判黄牌警告,显然宋振瑜还是欠缺这样重大比赛中的经验。

  但是宋振瑜毕竟是一名很有实力的球员,他并没有因为这样问题而影响了自己的情绪,他利用自己的身高优势,几次化解了对方的头球攻门,每次都将球抱的非常稳。宋振瑜比赛中最闪耀的时刻出现在比赛的最后时刻,这个时候卡塔尔队已经集中了所有的力量进攻,但是他们始终都是没有办法攻破宋振瑜这最后一道关口。

  卡塔尔队的最好得分机会出现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他们的头球攻门打到了横梁上弹出。其实在这个时候另外一侧的塞巴斯蒂安已经到了禁区准备第二次头球攻门,但是宋振瑜抢在他之前将球挡出了禁区。虽然比赛仅有最后几分钟,但是卡塔尔频繁的射门还是让国足的防线手忙脚乱,不过宋振瑜并没有因此乱了阵脚,他的每次扑救都是很稳健,最终保证中国队能够从客场取得1分。

  这场比赛对于宋振瑜来说应该是个转折点,他有望取代宗垒成为国足的第一门将,或许他可以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胡一刀)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振瑜 | 宗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