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卡塔尔VS国足 > 国足动态

国足领队被罚上看台 多哈之行接连遭遇意外(图)

点击进入幻灯组图

    搜狐体育讯 带着0-0的平局离开卡塔尔,中国队对于这样的结局应该满意,可是过程却是惊心动魄。杜伊赛前改变战术回归攻守平衡,开局取得奇效可是之后就陷入被动挨打的局面。郑智在右路表现平平,继海在左路如鱼得水,杜伊的变化可谓功过相抵。令人意外的还有国足领队蔚少辉在比赛中被罚上看台的那一幕。

  当比赛进行到第75分钟的时候,领队蔚少辉因为在替补席上扰乱秩序被请上看台。据了解,当时的情况是由于场面的被动,杜伊科维奇开始频繁起身指挥队员,场边的官员却以此未由阻止杜伊的指挥,领队蔚少辉对此提出抗议却遭遇被罚出场的

  由于这场比赛叙利亚主裁判对中国队的判罚还是比较严,每次杜伊走到场边第四官员就赶紧过来对杜伊进行警告,杜伊也是经常的对第四官员的判罚也是无可奈何。

  在比赛最后补时阶段,裁判员偏袒的判罚已经到了一定的地步,每一次只要有队员倒地,裁判无一不判中国队犯规,替补席上的队员都站了起来对裁判的判罚表示非常不满,连罚上看台的蔚少辉,依然在看台上站着,嘴里不停地喊着“最后关头一定要上吴昊,加强防守”。

  从进行的比赛来看,主裁判对客队中国队还是比较紧,很多判罚比较严,尤其上半场对中国队门将宋振瑜的判罚,宋振瑜一定要注意了,专门强调了如果守门员再次拖延时间,就将被出示第二张黄牌,就将被红牌罚出场的可能。结合比赛的新规则,中国队在客场作战中国队应该注意,尽量尊重裁判的判罚。

  卡塔尔之行对于蔚少辉来说,颇有不顺的感觉。国足在抵达多哈机场内等待行李时,就发生了一件小插曲,迫使领队蔚少辉多滞留了半个小时。当时国家队过了海关之后,在传送带处等待行李时,引来了不少其他航班的中国球迷的狂热追星。当时几位球迷都拿出手机和相机拍摄,其中领队蔚少辉成为追逐的焦点人物,但这却违反了卡塔尔机场的相关规定:因为机场内部是不允许拍照的。于是,机场警察局找到当事人蔚少辉进行询问,在专门的小房间里,进行了十几分钟的沟通和解释后,蔚少辉才顺利离开机场。(搜狐体育 傲赴)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蔚少辉 | 杜伊 | 宋振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