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卡塔尔VS国足 > 国足动态

阿里汉:一分奠定良好基础 两连胜即可确保出线

    搜狐体育讯 我很幸运今天看到了中国队客场对卡塔尔队的比赛。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西亚炎热的天气和裁判的拙劣表现使得中国队的这一分显得格外的艰难。而正是这一分为中国队接下来连着两个主场的比赛奠定了很好的基础,只要两场都获胜就可以确保出线权。尤其是考虑到伊拉克队很可能在客场对中国队之前就丧失出线的机会,中国队只要拿下卡塔尔就会有很好的出线机会。>>>进入阿里汉博客

  从比赛的出场阵容我们可以看到双方主教练都选择了保守的阵型,卡塔尔队没有派出他们最有威胁的11号队员,而中国队则将郑智和孙继海放在了两个边路用以切断卡塔尔队给塞巴斯蒂安的传球路线。可以说全场比赛中国队很好的完成了教练的战术要求,除了那次头球击中横梁,卡塔尔队没有任何有威胁的进攻。很遗憾的是孙继海和韩鹏错失了两次绝好的得分机会,似乎中国前锋的得分问题仍然没有得到解决。李伟峰领衔的后卫线表现得很出色。

  不管怎样,这一分队与中国队是很宝贵的,希望他们回到主场能有优秀的表现,抓住机会,不要再出现遗憾。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