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李章洙回韩国当“球探” 国安抓紧时间引进外援

  中超联赛目前已经进入间歇期,但是各俱乐部却都没有放松,而是利用这难得的空闲时间,加速球队的优化改造。北京国安当务之急就是利用这段时间挑选适合球队的第四外援,而大连海昌则重新请回了“功勋教练”科萨。

  国安寻觅外援

  中超联赛已经进入间歇期,对北京国安队来说,当务之急就是利用这段时间挑选适合球队的第四外援。
在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表示:“我们正在利用各种途径和渠道,抓紧时间选援。”

  李小明告诉记者,国安队的外援选择现在主要是两种渠道:一是由经纪人推荐球员来试训,二是由主教练李章洙在韩国挑选。在与泰国泰京银行队的亚冠比赛结束后,李章洙就返回了韩国,虽然在韩国休息几天后,“铁帅”就回到北京进行相关总结,但他在6月1日又赶往韩国。只不过李章洙这一次不是去度假,“现在韩国联赛也进入了间歇期,李指导希望能利用这段时间在韩国那边寻找外援,看看有没有适合球队的人选。”从李小明的话中也不难看出,第四外援的敲定已经是球队当前的重要任务。

  本周末,国安队将在香河进行一场训练赛,考察已经到队的两三名外援。随后,球队还有一系列的热身安排,也为试训球员搭建了一个平台。但李小明也谨慎地表示:“现在还不好说第四外援具体什么时候能确定下来,因为球队对于这个名额很慎重,一定要找到非常合适的人选才可以。”

  大连请回科萨

  由于本赛季战绩不佳,大连海昌队在6月1日突然进行换帅。大连队的“功勋教练”科萨重拾球队教鞭,在见面会上,科萨表示:“我需要时间来调整球队,而且我在执教的时候,要坚持自己的看法。”

  海昌队主帅拉德科的下课令很多大连球员都感到惊讶,因为俱乐部的保密工作做得非常好,甚至在科萨抵达大连的前一天,球队和俱乐部的很多工作人员都毫不知情。在科萨重新回归的同时,徐弘也回到大连,成为球队的助理教练。与此同时,俱乐部还决定更换左边后卫的外援,这也是董事会为了让球队尽快摆脱低迷状态作出的一系列决定。至于拉德科下课的原因,俱乐部方面直言不讳:“拉德科先生工作认真,以身作则,显示出了很强的敬业精神。遗憾的是,海昌国际队联赛中总是出不了状态,虽然原因是多方面的,但作为主教练,拉德科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晨报记者周萧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