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加斯科因袭击路人被捕 一年两度被送入精神病院

    搜狐体育讯 据路透社报道,英格兰前国脚加斯科因再次被警方送入精神病院,这也是这位天才球星今年第二次被送入精神病院接受治疗。上一次是在今年二月份。

  事情发生在上周日的英格兰北伦敦的赫特福德郡,加斯科因在大街上袭击路人。警方接到报案后赶到现场,将加斯科因拘押并送到精神病院接受检查。警方表示:“这名42岁的男子在公共场合冲向他不认识的人,情绪亢奋、激动,似乎处于精神病发的阶段。”

  据了解,周一晚间加斯科因经过了精神病院的心理治疗之后,已经被获准出院。

  加斯科因曾经效力于英格兰的托特纳姆热刺队、纽卡斯尔联队以及意甲拉齐奥队,并代表英格兰队参加过1990年世界杯、1996年欧洲杯等大型赛事,被誉为当时英格兰乃至欧洲最有天赋的中场组织者之一。在1988年到1998年期间,他为英格兰队出场57次。但是在足球生涯未终结时,他就被称为“坏孩子”,场外酗酒闹事等恶习一直伴随着他。

  今年二月,加斯科因曾经在一家旅店里持刀挟持工作人员,后又试图自杀,被警方制止后送入精神病院治疗了两个星期。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斯科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