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卡塔尔VS国足 > 国足动态

韩鹏:我只是球员并不是球星 打不进单刀很正常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0:00,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20强赛小组赛第三轮,中国队在多哈挑战卡塔尔。经过90分钟激战,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在比赛中进行到第68分钟时,韩鹏曾经错失了一次绝杀的机会,在赛后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了些许遗憾。

  由于在比赛接受后,队员们需要立克收拾行李准备回国,因此韩鹏在酒店的大厅中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平局的结果,韩鹏似乎并不满意,因为相比于其他队员的高兴和兴奋,韩鹏的脸色看起来并不太好看。当记者问及是不是因为那个球的原因是,韩鹏也是点了点头,表示说,那个球确实让自己感到很郁闷。

  在比赛进行到第68分钟,孙祥左路长传球到前场,韩鹏突破后形成准单刀,在点球点附近直接起脚劲射,遗憾的是皮球打在了回防后卫的身上,减慢了球速,门将穆罕默德在回撤几步之后,侧身将球险险的扑出。如果不是打在了后卫是身上,这将是个必杀的机会。再度回忆,韩鹏满脸懊恼。

  “这个球如果进了可能就会改变整个局面,但遗憾的是没进,这和其他因素无关,完全是因为我的原因,说到底,我只是一名普通的球员并不是球星,因此打不进球就再正常不过了。”韩鹏随后说:“这场比赛对我们形势很不利,开场不到10分钟就有队员去喝水,体能消耗很大。这对我们来说是个艰难的考验。”

  韩鹏对于裁判的判罚同样表示了不满:“裁判看似公正实际上并不是如此,尤其是在中国队刚打的出彩的时候,他就会用哨子控制你。而且对卡塔尔队的小动作往往视而不见,不过总体说来,对于平局,我想我们还是满意的,到了主场我们肯定能战胜卡塔尔,他们比伊拉克和澳洲都要弱很多。”(搜狐体育 徐江发自多哈)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