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葡萄牙队 > 欧洲杯葡萄牙队动态

葡萄牙抵瑞士备战欧洲杯 C罗要为四川灾区出力

   □晨报记者孙俊毅

  当地时间6月1日晚上7点,葡萄牙队抵达瑞士。随着A组的土耳其和葡萄牙先后成为最先集结瑞士的球队,本届欧锦赛的硝烟正式开始弥漫。

  出征前,总统接见葡萄牙全队

  6月1日下午,葡萄牙队整装待发,踏上了欧锦赛的征途。

出发前,全体将士在总统府贝伦宫受到了葡萄牙总统卡瓦科·席尔瓦的亲切接见。球队大巴还没有到达,总统府外就围满了数百名热情的葡萄牙球迷。

  总统卡瓦科·席尔瓦和葡萄牙球员一一握手,鼓励他们在本届杯赛上创造出更好的成绩。葡萄牙队在老帅斯科拉里的率领下在近两届大赛中都有不俗表现,2004年欧锦赛获得亚军,2006年世界杯又闯入了四强。卡瓦科·席尔瓦表示相信国家队的能力和实力,并期望此次出战欧锦赛能够取得理想的结果。葡萄牙足协主席马代尔向卡瓦科·席尔瓦赠送了一本关于2006年世界杯赛的书,宣布卡瓦科·席尔瓦总统为国家队荣誉队员并赠与他荣誉队员证书。

  当球队大巴抵达机场后,机场早就被红绿色所包围,这正是葡萄牙国家队队服的颜色。球迷的欢呼声、尖叫声以及掌声交汇在一起。C罗走下大巴时,机场顿时沸腾,这位葡萄牙当家球星微笑着向球迷挥手致意。

  C罗要为中国四川灾区出力

  C罗在总统府接受卡瓦科·席尔瓦总统接见时表示,中国四川大地震造成重大人员和财产损失,葡萄牙民间发起为地震灾区募捐活动,他将为赈灾募捐出一份力。

  此前,为帮助中国四川地震灾区,小小罗已经和国家队队友一起,在一件印有“援助中国地震灾区”字样的葡萄牙国家队球衣上签名,并将签名球衣交给了葡萄牙四川地震援助会拍卖。据悉,C罗签名的球衣将分别在葡萄牙和中国拍卖,拍卖所得将捐献给四川地震灾区。

  葡萄牙四川地震援助会负责人多明格斯介绍说,援助会是经葡萄牙官方批准设立的临时民间机构,援助会的募捐活动有手机短信、现场设募捐箱募捐、义卖和义演等方式,另外在葡萄牙投资银行开设了一个专门的募捐账号,本月16日将在里斯本卡西诺举行义演,募捐的款项将转交中国红十字会所得款项捐给地震灾区。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席尔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