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卡塔尔VS国足 > 国足动态

孙继海:5.12录像触动大 特殊时刻尽全力去拼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0:00,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20强赛小组赛第三轮,中国队在多哈挑战卡塔尔。经过90分钟激战,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

在赛后,孙继海接受采访时坦言,地震灾区的录像让自己和队友触动很大,同时也给了他们很大的鼓舞。

  如同其他队员一样,面对这一分,孙继海坦言结果不错:“队员们很团结,这样的结局比较满意,我想下场我们应该能拿到小组赛的第一个三分。”而对于自己的表现,继海则笑着说:“马马虎虎吧,只能算是发挥了这场水平,最后20分钟,自己有些撑不住了,体能跟不上了,天气太热。”

  孙继海最后谈了地震对于整个球队的影响:“无论年纪比我大的肖战波还是其他队员,都拼尽了全力,因为这是一个特殊的时刻,不是说我们之前不努力,而是这次触动很深,在赛前的时候,我们看了很多汶川地震时的录像,影响力是显而易见的,我们中华民族坚强的精神和克服困难的勇气都是值得赞扬和骄傲的。”(搜狐体育 徐江发自多哈)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