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科萨坦言短时间无力大变革 期待孙继海返回大连

  综合新华社大连6月2日电

  大连实德俱乐部6月1日宣布,以曾经带领大连实德队获得三连冠的科萨取代战绩不佳的拉德科,担任大连海昌国际队的主教练。科萨昨日表示,他不是有灵丹妙药的医生,但他希望能在随后的五轮联赛中拿到7分到9分。
同时,在回答媒体关于“会不会考虑当塞尔维亚足协主席”的问题时,科萨表示,自己还很年轻,所以不想当主席。

  后五轮联赛要拿7-9分

  2000年到2002年科萨曾率大连实德队获得了联赛三连冠。2003年科萨离开后,大连队的主教练人选经历了多次更迭,但球队战绩始终不尽如人意,球队在今年的中超联赛中,8轮联赛仅积7分,排名第13位。科萨表示,大连队目前的成绩不应该是球队应有的成绩,球队的目标是在随后的五轮联赛中拿到7分到9分。科萨说,如果能够达成目标的话,“就一切都在我们的掌握之中了”,否则,包括俱乐部、球员、主教练在内的所有人都会承受巨大的压力。

  科萨对于这五场比赛的希望也许与他的个人前途有关,他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俱乐部董事长对他的要求是“先把今年干完,然后再决定明年怎么办。”科萨说:“如果明年需要我,我会留下来。”但他同时也说:“我不是有灵丹妙药的医生,任何人都不可能在很短的时间内改变一切。”

  孙继海能来就再好不过了

  重新担任大连海昌国际队主教练的科萨面对的是一大批他并不熟悉的队员,因此在曼城合同到期的孙继海很刺激他的神经。

  科萨的教练班子中不乏他的学生,他表示,徐弘、韩文海是他的助理教练,而李明则是俱乐部的总经理,这让他很兴奋,“如果孙继海能来,就再好不过了。”不过他似乎也知道孙继海的回归有些难度,合同到期的孙继海将离开曼城队,去向尚未明确,不过目前在中超积分榜上排名第一的陕西中新队已对其表现出了兴趣。

  很年轻所以不想当足协主席

  在回答媒体提问“会不会考虑当塞尔维亚足协主席”时,科萨说:“昨天他们还打电话来,但我感觉自己很年轻,我喜欢教练工作,踏上足球场的感觉不一样。”但是科萨对于足协主席这一职位也并非没有兴趣。他说:“当主席是一种荣誉,但我现在不想坐在办公室里,这太简单了,我有时间,以后再说。”

  科萨接替的是因战绩不佳而下课的拉德科,他对后者的遭遇表示同情,但同时表示,足球教练的工作就是这样,“对于足球教练来说,只有两种类型,一种是下课的,另一种是等着下课的。”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