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穆帅语录:温格是偷窥狂 上帝第二用花生买球员

    搜狐体育讯 “中场休息时我告诉队员们,等我们再会回到这里时我们将已经是冠军了,我们会赢下这场比赛,我们会杀死对手。现在是我们战胜他们的时候了。这是队员们的时候,他们都是重要的。”<<<您认为穆里尼奥在国米能取得成功吗?

  --穆里尼奥赢下第一座英超冠军奖杯后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说。

  “压力?什么压力?我告诉你,压力是世界上有数以百万计的穷人,他们没有钱给自己的孩子买食物。足球没什么压力!”

  --当两连败后有记者问穆里尼奥是否感觉到压力时,狂人回应说。

  “我不是‘特殊的那个’,我一点都不特殊。我的确有压力,从我来的第一天起你们就在给我施加压力。我作为欧洲冠军来到这里,可是你们根本不尊重我。你们准备了50个困难的问题来为难我,然后等我应付完了再准备其他的。所以我告诉自己说:‘嘿,我可真是个特殊的人!’”

  --穆里尼奥抨击英国媒体说。

  “我现在很高兴,因为这周我得到了一个为天空体育工作的公司做的统计表。通过这份统计表上的数字可以证明切尔西是英超攻势最强的球队。在过去8天里,我们一共有111次射门,这远比阿森纳或其他那些人们普遍认为比我们踢得更开放的球队射门更多。”

  --穆里尼奥回击关于切尔西踢法保守的言论。

  “我去巴西,用花生和香蕉来做筹码购买球员。”

  --穆里尼奥谈到在弱旅雷利亚队当教练时说。

  “我很难保持沉默,特别是当我感到不满意时,我非常、非常难做到(不说话)。”

  --穆里尼奥在接受BBC采访时说。

  “我能确信的事就是,下赛季我们还会在联赛里夺冠。”

  --在波尔图赢得第一个联赛冠军时穆里尼奥自信地表示。

  “我能说的就是,我们是最棒的。在正常情况下,我们比对手好很多,在正常情况下,我们就是冠军。而在特殊的情况下……(此时狂人停顿了4秒)我们还是冠军!”

  --狂人之狂名不虚传。

  “他们把大巴都停在了球门前。”

  --穆里尼奥如此形融托特纳姆热刺的龟缩防守。

  “我并并没有谈论裁判,我也不想其他任何教练这么做,这就是规定。我看到裁判说教练们总是在跟他抱怨,但有一种是谈话,另外一种是吼叫。如果委员会认为我应该澄清在更衣室里发生了什么,我会去跟他们说。我并没有针对弗格森爵士,事实上在比赛和新闻发布会后我们在我的办公室里见了面。我们一起谈话,一起大笑,一起喝酒。诚恳地说,下次到老特拉福德比赛,正好是我的生日,我会带一瓶好酒过去,因为他抱怨说我的葡萄酒太差了。所以我并不是针对他,我只能说他是一位伟大的教练,狡猾而强大,合理的利用了他的影响力,关键在于裁判不应该屈服。”

  --在2004/05赛季联赛杯与曼联的比赛后穆里尼奥称弗格森影响了裁判的判罚。

  “请原谅我打断你们的话,但这真是疯狂,居然没有人问我的阵容安排。难道你们不想知道我的比赛阵容么?为什么不来问问我?”“穆里尼奥先生,您选择的阵型是什么?”“对不起,现在问已经晚了。”

  --穆里尼奥戏弄记者。

  “被炒了鱿鱼的教练日子可真不错,每天早上可以睡到10点半,吃完了早餐还可以上上网,看看体育新闻。然后跟朋友们一起用午餐,再看看股票行情,顺便看看俱乐部有没有按时发工资。晚上还可以跟家人一起共进晚餐,而在其他那些闲得无聊的时间里,你就可以去批评那些你根本不认识的人。”

  --面对前拜仁主帅希斯菲尔德的批评穆里尼奥毫不留情地回击说。

  “我希望报纸上只有我说的话,而不是你们想让我说的话。为什么有时候报纸上有一些你们想让我说的话?因为我根本没说这些话。”

  --穆里尼奥批评制造假新闻的媒体说。

  “如果想过清闲日子,我就留在波尔图了,我在那里赢得了冠军杯冠军。在那里,第一的是上帝,上帝之后就是我。”

  --穆里尼奥以此表明自己接受挑战的决心,却被媒体节取了后半部,成为穆里尼奥“狂妄”的注脚。

  “我觉得他(温格)是偷窥狂中的一个,他就喜欢观察其他人,这些家伙们总是躲在自己的家里用高倍望远镜偷看别人家里都发生了什么。他(温格)说来说去,说的总是切尔西。”

  --穆里尼奥讥讽温格说。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