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战世仇阿根廷明松暗紧 巴西莱:别老跟我提巴西

  布宜诺斯艾利斯6月2日奥运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国家足球队目前正在美国加州备战同墨西哥队的友谊赛,阿根廷队主教练巴西莱2日表示,他现在暂时不想老对手巴西队,因为最近还有三场比赛要打。

  不少热情的阿根廷球迷跟随国家队前往美国观看热身赛,为球队加油助威。巴西莱对他们也十分友好,训练结束后不停地给球迷签名。一名球迷向巴西莱高声说:“你可一定要带着阿根廷队战胜巴西队。”巴西莱边笑边回答说:“别老跟我提巴西队,给我施加压力。”

  这位阿根廷国足教头解释说,他目前想的是如何打好在美国的两场热身赛,因为墨西哥队和美国队都是很不好对付的球队。热身赛结束后,他要认真考虑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对阵厄瓜多尔队的比赛。虽然阿根廷队是主场作战,而且实力比厄瓜多尔队要高出一筹,但是巴西莱认为,如果轻视对手,阿根廷队将付出惨重代价。

  “等到这些比赛结束后,我才会认真考虑巴西队,” 巴西莱说,“现在就盯着巴西队没有意义。”

  不愿公开姓名的阿根廷足协官员透露说,其实巴西莱最近这段时间一直在研究巴西队,同助手对巴西队的最新阵容和战术打法进行研究,寻求破解之道。因为对于阿根廷队主教练来说,如果在同巴西队的较量中落败,其后果不亚于输掉了世界杯决赛。(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