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荷兰 > 欧洲杯荷兰队动态

荷兰足协紧急修改欧杯名单 巴贝尔受伤退出比赛

  虽然在5月28日荷兰刚刚公布了欧洲杯23人名单,但是5月31日荷兰足协却不得不更改这个名单。因为前锋瑞恩·巴贝尔在上周六的训练中脚踝受伤而被排除在荷兰2008欧洲杯的最终名单之外。

  根据荷兰足协透露,巴贝尔是在位于荷兰小镇Hoenderloo的国家队训练基地训练时不慎撕裂了踝关节韧带。

这位来自利物浦的边锋在刚刚结束的2007-08赛季中一共为利物浦打进了10个进球。本来巴贝尔是范巴斯滕433战术中非常关键的补充。

  据称,荷兰主帅范巴斯滕已经招回塞维利亚后卫博拉鲁兹顶替巴贝尔。范巴斯滕原本的23人名单里本来就有7名前锋,即便少了巴贝尔,范佩西甚至是库伊特都可以接替他的位置,所以用防守球员顶替受伤的巴贝尔亦在预料之中。综合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贝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