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康塔多解密环意赛称霸内因 用头脑赢得艰苦比赛

  环意赛新科冠军康塔多尽管未能拿到一个赛段冠军,但能够赢得总冠军已经令他非常开心了。

  西班牙人成为了12年来首位赢得环意赛冠军的非意大利车手。他认为在这场艰苦卓绝的战役里,自己做出了正确的决定。

  “能够获胜我中断休假也是值得的。

”赛后,康塔多说道,“每个人都想在环意赛上夺冠,这是个很困难的比赛。当我穿上粉衫的时候,我才开始考虑自己在环意赛上也可能夺冠,不过,从那之后,我都得一直去战斗。”

  此次夺冠的道路对这位25岁的西班牙小伙来说并不是平坦的。他一直在为成绩而苦苦挣扎,希望能够有好的表现来拿总冠军。

  “环意赛最后一周的每一天对总成绩排名来说影响都非常大。”他继续说道。

  “在我看来,最难的一天是到帕佩格山顶的那个赛段(5月24日的第14赛段)。那天我感觉很糟糕。下坡的时候我感冒了,在最后一个爬坡点时我感觉非常不好。”

  “星期五的赛段也非常困难。对整个大局来说这是个非常重要的时候,我可能因这个失误而输掉整场比赛。幸运的是我运用了我的头脑,即使迪卢卡和里科发起顽强的追击,我还是成功保住了粉衫。”

  “进行到周六的最后一个山地赛段时,我知道我一定要粘住里科。我一直在挣扎向上爬,不过整体来说感觉比周五时要好一些,我骑的也不错。”

  他也谈到了阿斯塔纳被环法驱逐的失望。然而,康塔多强调说这次胜利已经让他感觉非常甜蜜。

  “老实说,在赢得环意和第二次赢得环法这两方面,我更看重的是前者。”他补充说道。

  “他们做出了我不喜欢看到的决定。我要尊重这个决定,我认为他们也不会更改他们的看法。今年我们要忘却环法。在如此艰难的环意赛夺冠后,我哪也不去了。”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