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卡塔尔VS国足 > 国足动态

杜伊变阵使郑智迷失 海归代表为何难觅英冠风采

  本报特派记者赵新明多哈报道 或许是因为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打过正式比赛了,又或者是多哈的高温让他失去了脚感,尽管非常努力地拼了90分钟,中国队也从卡塔尔队的“魔鬼客场”拿到了一分,但是对今天的郑智来讲,与卡塔尔队的这场比赛,却很难给他留下什么美好的印象。

这个赛前被寄予了厚望的中国队队长,一直到比赛结束,似乎都没能找到在英冠踢球时的感觉。

  针对卡塔尔队的532阵型,中国队主教练杜伊祭出了攻守相对平衡的442,由周海滨和肖战波出任防守型后腰,郑智只能改打他并不太擅长的右前卫,毕竟对他来讲,作为边前卫最需要的速度,并不是他的优势。

  而从实战来看,被放到边路的郑智,也确实没能发挥出他在中路时的威力,由于将相当一部分精力放在了回撤参与防守上面,再加上以往都是由他来组织进攻,而这次却换成了别人传球给他,这也让郑智多少有些不太适应。

  整场比赛中,郑智并没有太多的亮点,几次在边路的盘带突破,都以被对方将球断下或者破坏出界告终;而到了比赛的最后阶段,随着孙继海被替换下场,中国队的阵型改为541后,郑智也终于回到了他熟悉的前腰位置上,随即便在卡塔尔队禁区前获得了一次机会,可惜的是,由于脚下稍微慢了一点,被回防的卡塔尔球员将球踢出,郑智也就此错过了本可以帮助中国队锁定胜局的绝佳机会。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