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法国 > 欧洲杯法国队新闻

搜狐专访欧洲杯11星第二波 维埃拉淡看复仇蓝军

搜狐专访维埃拉(点击观看完整视频)
搜狐专访维埃拉(点击观看完整视频)

    搜狐体育讯 四年前的欧洲杯1/4决赛中,因伤缺阵的维埃拉亲眼目睹了法国被希腊击败。四年后,维埃拉已经准备好第一次以队长身份率领法国队向冠军发起冲击。虽然来到意大利后,维埃拉一直饱受伤病困扰,但法国后腰依然帮助尤文和国米赢得联赛冠军。凶狠的铲抢、良好的大局观是维埃拉成为每一名主帅都渴望得到的球员。<<<<<<<视频:搜狐专访维埃拉 淡看复仇意大利 

  在十年前法国赢得世界冠军的决赛上,替补上场的维埃拉为佩蒂特助攻的锁定胜局的一球。从此以后,维埃拉就一直是高卢雄鸡不可或缺的球员。谈到与意大利的比赛是否充满复仇色彩,维埃拉表示法国会选择以积极的心态迎接比赛。“过去的比赛就应该让它成为历史。世界杯上我们欠缺一点儿运气,运气对于比赛很重要,但球队还是要有实力,意大利能拿冠军,也许是因为那天他们的状态更好,发挥的更出色;也许是因为他们比我们多了一点点运气,道理就是这么简单。我想法国队应该向前看,用积极的心态迎接未来的所有比赛。”

  搜狐:你对即将开赛的本届欧洲杯有何期待?

  维埃拉:我希望法国队可以打出高水平的比赛,世界杯上的表现虽然令人满意,但我们打进决赛却没有赢球,不免还是会有些失望。但我们都非常享受比赛,也很期待这次的欧洲杯,尽管我们都知道过程会很艰难,但法国队有很强的实力,我们都期待这次能有出色的发挥。

  搜狐:有没有想过和意大利进行一场复仇之战?

  维埃拉:不会,过去的比赛就应该让它成为历史。世界杯上我们欠缺一点儿运气,运气对于比赛很重要,但球队还是要有实力,意大利能拿冠军,也许是因为那天他们的状态更好,发挥的更出色;也许是因为他们比我们多了一点点运气,道理就是这么简单。我想法国队应该向前看,用积极的心态迎接未来的所有比赛。

  搜狐:你怎么看现在这支法国队?

  维埃拉:我认为法国队是很有实力的队伍,火力十足。我们绝大多数球员都在欧洲顶级俱乐部效力,这保证了球队整体有很高的水平。事实上,队中的每个球员都具备很强的实力,他们极具天赋,并且还拥有着亨利这样的世界巨星。所以说我们很强大,我很期待下面的比赛。

  搜狐:那在边路球员的人选问题上呢?

  维埃拉:我们有很多优秀的边路选手,比如在拜仁踢球的里贝里,他非常厉害,可以说是近三年来表现最好的法国球员。还有效力于切尔西的马卢达,他们在欧洲大俱乐部踢球积累的经验会给球队征战欧洲杯带来很大的帮助。

  搜狐:你觉得什么才是球队的获胜法宝?

  维埃拉:在我看来,想赢得欧洲杯这样的比赛,就需要整支球队团结一心。因为征战这样的大型比赛,比的是整体实力,球队的凝聚力非常重要,要有一个共同的目标,每个人都应该顾全大局而不是自己出风头,就是所谓的“团队精神”才是胜负的关键。

搜狐11人揭秘:国际巨星点评欧洲杯 签名球衣等你拿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埃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