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卡塔尔VS国足 > 国足动态

国足星夜离开多哈回国 福拉多临别红光满面(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晨消息 尽管中卡战刚刚结束,但是远在多哈兵困马乏的的国家队来不及进行休整,他们于比赛当天晚上就连夜踏上了返乡之旅,准备回国备战6月7的世预赛主场的比赛。

  能够从客场侥幸逃生,国足的工作人员和将士的兴致都还不错。今天凌晨3点,在国家队驻地酒店的大厅,一些来自国内的记者仍然在这里等候,插空采访国家队队员。在万豪酒店大堂里,前来督战的专管足协副主席南勇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在面对裁判百般刁难的情况下,队员能够保持了冷静用顽强拼搏的精神赢得宝贵的1分,这是多年来面对争议判罚时场上队员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


  而中国队在赛后就返回到酒店收拾行李,他们只能在下楼吃晚饭的时候,抓紧时间和记者说几句。记者和南勇的聊天没有进行多长时间,就到了国家队的出发时间。福拉多提着自己的黑色行李箱,第一个来到酒店大堂。韩鹏穿着白色的短袖T恤跟在他后面,肖战波带着吴昊、冯潇霆等小将随后也走出房间,一路上大家谈笑风生。南勇在临走之前,对那些提前一个小时就到现场为中国队加油的华人同胞们,再次献上了自己最真挚的谢意,“是你们让中国队在客场感觉不到孤独,谢谢你们!”

  按照计划,国家队将乘坐多哈当地时间3日凌晨1点40分的航班返国。而在今天返回北京,他们然后直接从机场坐大巴奔赴天津,备战6月7日在主场对阵卡塔尔队的比赛。(搜狐体育 文涌)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