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2007-08NBA总决赛动态

皮尔斯科比曾进行交易打赌 飞侠自称同坐一条船

NBA新闻总汇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美联社消息,在上个赛季休赛期的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体育 馆中有两个熟悉的身影,那就是效力于波士顿凯尔特人的皮尔斯和洛杉矶湖人 队的科比-布莱恩特。上个赛季对于两个人而言都是令人失望的一年,因而让 这两个沮丧的NBA球星有时间坐在一起,讨论着他们的未来。

  科比曾经公开的抨击球队管理层组建的湖人队在过去的三个赛季还没有赢过一 场季后赛的胜利,由此小飞侠表示如果球队不进行重建他要求交易。

而波士顿 凯尔特人在过去的四年当中日子过的更是异常的艰难,昔日的王朝球队已经跌 入了低谷,甚至可以说是一蹶不振,做为球队的领袖皮尔斯已经开始坐立不安 ,他没有率领球队打出让人满意的成绩,“真理”担心他可能将会成为球队重 建的一个交易砝码。

  “现在我还能清晰的记得和科比在健身房的那段时间,还和他在争论谁将会第 一个被交易出去的人?”在参加完总决赛第一堂训练课后皮尔斯说,“他(科 比)曾表示会要求公开交易,我想,‘我会在你(科比)之前交易出去’,我 们在打赌将来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那时正的是太疯狂了。然而现在我们什么 都没有发生,与过去不同是我们现在要在总决赛中会师,而去年的这个时候我 们都在健身房里面”。

  凯尔特人曾经聚集了很多年轻的球员——隆多,帕金斯等人,但他们依旧没有 取得令人满意的战绩,下一个总冠军似乎依旧是遥不可及,“我们一直是原地 踏步,没有取得任何的进展,当时我们真的很沮丧,如果想改变只能通过交易 明星球员来重建球队,”皮尔斯继续说到,“我以为我的一切都将在这里结束 了,我以为我会被交易到洛杉矶快船队,除了凯尔特人我想我可能去任何一个 地方。但是我当时真实的想法是如果不能继续在波士顿打球,那么我宁愿选择 回家”。

  现在没有人在提及那些让人不愉快的事情,两个人都在为各自的球队努力的打 球,现在他们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为总冠军而战。科比已经获得了三个总 冠军奖杯,但是那都是在和“大鲨鱼”奥尼尔联手之下所获得了殊荣,但他们 已经四年无缘总决赛,现在他们打进了总决赛,毫不疑问这是小飞侠的功劳, 现在湖人是一支科比的球队。经过常规赛和季后赛前三战的打拼,科比发现他 和皮尔斯又走在了一起,这次不是健身房,而是总决赛的赛场。“我们又坐在 了同一条船上,这似乎很有意思。在总决赛中我们都会打得很酷,”科比在训 练课之后说到,“我们能同时出现在总决赛的赛场上感觉真的很棒,他是一个 很伟大的男人”。

  如今,皮尔斯不仅没有离开凯尔特人,同时球队还为他召来了加内特,雷-阿 伦,在三人的合力下,凯尔特人在常规赛中赢得了66场比赛,在季后赛中跌跌 撞撞杀进了东部决赛,并击败了活塞晋级了总决赛,这也是自1987年后第一次 站在总决赛的舞台上,当年的“双子星”升级成了“三巨头”,他们正在向球 队史上第17座总冠军杯发起冲击。在现在的这支凯尔特人阵中,保罗-皮尔斯 是凯尔特人复兴路上唯一的见证者,自1998年效力波士顿,不离不弃已经整整 十年,用“苦尽甘来”形容皮尔斯最贴切不过,如果不是加内特和雷-阿伦的 加盟,皮尔斯或许已经脱下了穿了十年的绿色战袍。“我很高兴能开到他每个 晚上的出色发挥,”加内特说到,“为了球队的立场,为球队奉献着自己的一 切,我很高兴能够看到他的队友和球队所带来的帮助,他会实现他的目标”。(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皮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