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意大利 > 欧洲杯意大利队动态

搜狐专访卡纳瓦罗:意大利依然强大 拉莫斯难过

受伤前的卡纳瓦罗举着狐狸作秀,对欧洲杯充满憧憬
受伤前的卡纳瓦罗举着狐狸作秀,对欧洲杯充满憧憬

    搜狐体育讯 继米兰老将西多夫退出欧洲杯之后,卡纳瓦罗也无缘大赛,不同的是前者系心伤,后者则是体伤。卡纳瓦罗受伤的消息传出后,他在皇马的队友们异常焦急,拉莫斯一直试图给这位大哥致电,结果卡纳瓦罗的手机处于关机状态。拉莫斯说:“我真为卡纳瓦罗难过,对于我来说,他不但是世界上最好的后卫,也是一位非常善良的人。我知道他特别想参加这次大赛,结果却是这么不幸,他一定很痛苦,我比他还要痛苦。我一定争取进球,献给卡纳瓦罗。”

  一直到深夜,皇家马德里体育总监助理卡洛斯才与意大利人联系上,卡纳瓦罗承认伤处很疼,对于自己不能参加欧洲杯感到十分郁闷,但他也表示,“没有我的意大利队不会降低水准,意大利队继续是夺冠热门。”晚些时候,卡纳瓦罗收到了劳尔、佩佩等队友的问候。

  在受伤前,卡纳瓦罗曾接受了搜狐的专访。2006年世界杯最大的赢家是意大利队长卡纳瓦罗,从举起大力神杯那天起,这位来自那不勒斯的世界名后卫就没有守住过荣誉的接连而至:金球奖、世界足球先生、西甲两届冠军。

为期两年的微笑中,卡纳瓦罗淡漠了皇马球迷的苛刻,遮掩了内心很多的不安,最终征服了伯纳乌,但是,卡纳瓦罗唯一掩饰不了的是他对于意大利的留恋,这可以从他本赛季频频飞回亚平宁的记录中结论。

  不过欧洲杯来临时,意大利队已经走了很多昔日的挚友。卡纳瓦罗不无伤感地称:“我希望意大利队能够重现2006年世界杯时的神话,我个人认为,我们的实力没有丝毫削弱,而且,世界杯的胜利令我们充满自信,我们不惧怕任何一个对手。”作为效力皇家马德里的球星,欧洲杯令卡纳瓦罗不得不“化友为敌”,身后的卡西利亚斯,身旁的佩佩、拉莫斯,身前的斯内德、罗本,再远一点的范尼都有可能成为彼此厮杀的对手,卡纳瓦罗说:“我不会介意这一点,在欧洲杯不存在皇家马德里,赞布罗塔也不属于巴萨。”

  毕竟是出身那不勒斯,卡纳瓦罗充满了宽宏与豪爽,在与搜狐吉祥物狐狐合影之后,意大利人希望能够送一个给他的儿子做纪念,难怪他的师哥马拉多纳说,足球世界里人形形色色,但不乏好父亲。卡纳瓦罗希望搜狐网能够转达他对中国球迷的敬意,他说:“我也听说了2006年世界杯中国电视解说员的事情,我想意大利国家队所有队员都会记住,在遥远的中国我们也会倍受支持和关注,我们总不能让中国的意大利球迷失望。”尽管卡纳瓦罗已经无缘欧洲杯,但是他依旧相信,意大利不会让中国球迷失望。(搜狐体育 高楠)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纳瓦罗 | 拉莫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