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葡萄牙队 > 欧洲杯葡萄牙队动态

搜狐专访欧洲杯11星第三波 德科率葡萄牙再冲锋

  搜狐:你觉得葡萄牙队的优势是什么?

  德科:我们有一个很不错的教练,我觉得这是我们比起其他队最大的优势。此外,我们还有许多出色的年轻队员,并且我们在防守方面很有一套。

  搜狐:那么弱点又是什么呢?

  德科:要说弱点,可能是我们现在还没有一个完整的场地来训练,但是据说已经有了解决的办法,现在还不能说~~(哈哈哈哈)

  搜狐:对于你们来说,哪支队最有威胁?

  德科:相比较所有参赛的球队,我觉得意大利队最有威胁。意大利队是一支传统强队,我们和他们交手的次数很多。除此之外还有很多的强队,比如法国、西班牙,荷兰也是,其他一些球队也很棒。

  搜狐:能不能跟我们说说你对你们同组竞争对手的看法,比如捷克队、土耳其队、瑞士队?

  德科:捷克队是一支很棒的球队,拥有很有高水平的队员,他们都很热爱足球并且知道如何去控制比赛;土耳其队则是一支很努力、很有韧劲的队伍;瑞士队,虽然我们没怎么交过手,但也是一个很具有威胁的队伍。要知道,他们可是东道主之一。

  搜狐:你觉得哪些队员会在本届欧洲杯上大放光彩?

  德科:我也说不清。但是有很多年轻的球员,我觉得在这次的比赛上会有很突出的表现。

  搜狐:你比较喜欢哪个队员?你俱乐部的队友博扬会上场吗?

  德科:是的,他会去的。但我不知道他会不会上场,但我希望他能上场。

  搜狐:如果你们没有踢好,你会不会觉得很内疚?

  德科:内疚到不会,但是我会努力试图去帮助球队踢得更好,我们会保持好心态,并且继续努力,不管怎么说,我们每一个人都是要对球队负责任的。

搜狐11人揭秘:国际巨星点评欧洲杯 签名球衣等你拿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科 | 穆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