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亚洲杯 > 中国女足动态

女足半决赛对阵日本队 商瑞华:有点儿出乎意料

  新报讯记者赵勇 北京时间昨天,2008女足亚洲杯B组结束了最后一轮争夺。日本队3:1击败澳大利亚队,韩国队2:0战胜中国台北,这样日澳韩三队小组赛过后同积6分。根据比赛规则,日本队和澳大利亚队位列小组前两名晋级,韩国队则被淘汰出局。
半决赛中,中国队将面对日本队,朝鲜队则会与澳大利亚队争夺决赛权。

  中国队昨天集体到现场观看了日本队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此前她们一度认为半决赛的对手最有可能是澳大利亚队。中国女足主教练商瑞华赛后表示:“半决赛打日本队我们确实有点儿出乎意料,按照此前的形势,我们确实最有可能碰到澳大利亚队。不过现在既然要打日本队了,那就认真准备,全力以赴去拼就是了。”

  年初的东亚四强赛上日本队曾经以3:0完胜中国队,那场球的录像商瑞华也是反复观看,他得出的结论是日本队在技战术能力上甚至已经超越了朝鲜。尽管如此,商瑞华还是对队员们表示:“我们打日本队可能实力上处于下风,但我们也不是一点儿取胜的希望都没有,所以大家一定要有信心。”在商瑞华看来,进入女足亚洲杯四强的这4支球队实力并没有本质上的差别,他表示:“不管是哪支球队,都有可能晋级。跟日本队相比,可能我们的表现并不是很稳定,对手的技术要比我们更细腻,打法也更成熟一些,但这并不等于我们就会放弃抵抗。”

  6月5日,中国队将在本次亚洲杯半决赛中迎战日本队,如果能够获胜,中国队将以卫冕冠军的身份晋级决赛。事实上,进入亚洲杯四强已经实现了教练组赛前制定的最低指标,用商瑞华的话说:“如果能够进入决赛,那么大家就可以开心一把了。”
(责任编辑:kun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