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荷兰 > 欧洲杯荷兰队动态

荷兰人热身显战士气魄 无冕之王备战欧洲杯认真

  本报讯

  丁元元 实习生李妙恬不久前,荷兰队的不少球员在队长范德萨的带领下,拍摄了一组战士形象的宣传广告,为自己的欧洲杯征程打气。昨天凌晨的热身赛上看,凭借着皇马双星的进球,橙衣军团的战士们主场2:0力克威尔士队。


  即将在欧洲杯后卸任的范巴斯滕,依然高举着荷兰队进攻的伟大旗帜,他在锋线上派出了罗本、范德法特和范尼斯特鲁伊的恐怖“三叉戟”,45分钟之后利物浦前锋库伊特也领命出场。

  这般狂轰滥炸的阵势,当然让早就没有了吉格斯的威尔士人无法抵挡。上半场结束前10分钟,橙衣军团打破僵局,对方后卫头球解围失误,罗本抢在补防球员之前劲射破门。下半场开始10分钟后,威尔士队在本方禁区前犯规,同样来自皇马的中场球员斯内德操刀主罚,皮球直挂对方大门。

  斯内德认为现在的罗本已经完成了大男孩到男人的蜕变。“罗本的发挥对我们十分重要,教练很清楚这一点。在我们目前的战术体系中,不管是打几个前锋,罗本在前场的突破和穿针引线直接影响到进攻体系的发挥,所以我们必须给罗本更大的自由度和耐心。”

  对于队友的这番夸赞罗本自己也非常高兴,他认为队友的肯定是他继续进步的动力,同时他还希望能够和队友们一起在即将到来的欧洲杯有一番作为。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本 | 斯内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