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2007-08NBA总决赛动态

决赛6大场外看点:影帝斗"乌鸦" 科比PK花花公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吉祥物PK

    搜狐体育讯 总决赛即将开打,比蚊子还多的专家们在乐此不疲的分析着湖人和凯尔特人的比赛前瞻,一本正经的用数据和所谓的“经验”预测着比赛结果。还是让那些年年到最后都是遍地镜框和玻璃碎片的预测见鬼去吧!伙计,抛开有关比赛胜负的一切杂念,让我们看看有拿下娱乐的因素更让我们值得关注:

  第一:吉祥物PK

  湖人的吉祥物实际是个真人,就是那个被成为“奥斯卡之王”、以微笑和大太阳镜作为招牌的杰克-尼克尔森。

他从70年代开始就几乎很少缺席湖人的主场比赛,作为湖人最忠实球迷的他被认定为湖人的吉祥物也并不过分。

  尼克尔森的成名缘于1985年总决赛湖人客战波士顿的第6场,他不堪主场球迷的挑衅愤然脱下裤子用雪白的屁股回敬主场球迷的挑衅,一举奠定自己“湖人吉祥物”的地位。直到现在,湖人主场比赛的最后一节,球迷们都会照例给尼克尔森热烈的欢呼,算是对他忠诚湖人的一种尊敬。

  凯尔特人的吉祥物则是个绿色的爱尔兰小矮妖,名字叫“拉奇”(英文Lucky,幸运的意思)。凯尔特人的吉祥物已经有50多年的历史,“拉奇”最喜欢的数字是17,意为期盼凯尔特人早日拿到球队历史上的第17个总冠军。

  拉奇真的会为凯尔特人带来好运么?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内特 | 奥尔 | 杰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