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2007-08NBA总决赛动态

决赛6大场外看点:影帝斗"乌鸦" 科比PK花花公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啦啦队PK

  第二:啦啦队PK

  本次总决赛也是NBA最著名的啦啦队阵容(湖人女孩)和波士顿著名的“欢呼者”之间的较量。几年前凯尔特人打破传统组建了他们的啦啦队,她们的首次演出正好就在“红衣主教”过失后几天,而奥尔巴赫生前一直反对组建啦啦队。

  奥尔巴赫毕竟远去,比利斯的幽灵也让凯尔特人21年都难以欢呼起来,但现在他们却有值得庆贺的理由,这群欢呼者要陪着加内特的狼性,在加内特的狼嚎的带领下,波士顿充满迷雾的主场,将通过穿透性的声音给予对手最致命的干扰。

  湖人女孩子呢?显然更不容置疑,这支在天使之城翩翩起舞的女孩浑身都散发着都市的气息,性感的舞蹈,妩媚的身影,傲人的身材,迷离的眼神,及时不能让君子雷阿伦迷醉,但这至少会让皮尔斯陶醉于家乡的云雾中,究竟谁的啦啦队更具备杀伤力,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内特 | 奥尔 | 杰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