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2007-08NBA总决赛动态

决赛6大场外看点:影帝斗"乌鸦" 科比PK花花公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科比和花花公子

  第四:科比和“花花公子”

  湖人和凯尔特人邂逅总决赛,让布莱恩特先生和阿伦当年的恩怨被媒体再次翻了出来。原本已经被逐渐淡忘的往事,近日成为了媒体和球迷们津津乐道的话题。

  事情还得追溯到2004年。当时“大鲨鱼”奥尼尔要求湖人与之续约,被球队无情拒绝。无奈之下,奥胖被迫出走迈阿密,科比被疑是逼走“大柴油机”的罪魁祸首。NBA联盟中当时只有一个人跳出来公开指责科比,那就是一向以“内敛温和”形象示人的雷-阿伦。

  “你看着吧,科比将会变得非常的自私。他急着向全世界证明他比沙克更优秀。”阿伦一语惊人,他的原话被美国媒体疯狂转载,成为了轰动一时的特大新闻。

  如愿接过球队老大权杖的科比还未来得及坐稳宝座,就被阿伦如此奚落,有些心虚的他面对记者的话筒低调回应:“拜托请不要把我和他放在一个档次上讨论任何话题。”

  从现在看来,阿伦后来的回应显得很有先见之明:“嘿嘿,大家伙等着瞧吧,不超过两年,那个人就会嚷嚷着要巴斯老板给他找援手,或者要求转会。”

  据传后来两人私下签订了停火协议,此事不了了之。如今两人将在总决赛火拼,加之媒体近期的疯狂爆炒,两人会不会因此再结恩怨,也许是个很值得期待的看点。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内特 | 奥尔 | 杰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