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大连易帅科萨重返中国 昔日功勋教头欲重振雄风

  日渐没落的八冠王———大连实德俱乐部终于作出了调整,在球队濒临降级的情况下,大连实德俱乐部火线解除了主教练拉德科的职务,请来了他们的功勋科萨诺维奇。

  本赛季,昔日的中超巨无霸威风不再,在塞尔维亚人拉德科的带领下,大连队前8轮比赛1胜4平3负,创造了大连队历史最差开局。
不过,有分析认为造成大连队如此落魄的原因并不在主教练拉德科的身上,大连实德俱乐部的战略转移才是他们日暮西山的主要原因。在年初的转会市场上,大连队不仅没有引进实力派球员对阵容进行扩充,反而“遣散”了球队的多名主力,在一定程度上造成了整个大连队的战斗力下降。

  此次大连队火线换帅,据悉一方面是为了缓解俱乐部面前面临的压力,另一方面则是为了寻求变化。重新返回大连队的科萨虽然与拉德科同属前南斯拉夫系,但两个人的性格和执教风格存在明显的差别,前者相对比较强硬,而后者则显得温和了许多。

  科萨此前在大连队执教长达四年之久,但面前这支大连队与当年已经不可同日而语,科萨曾经的嫡系现在已经为数不多,因此对于科萨和大连队来说,本次再度牵手,要想创造当年的辉煌需要费一番周折。

  从丰富整个中超格局,增强中超竞技能力,制造新的兴奋点的角度来看,所有人都期待着,大连队能够在科萨的带领下迅速走出困局,重现当年八冠王的风采,但大连队能做到吗?这一问题只有交给时间去解答。

  本报记者 王战荣 实习生 张慧 方楠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