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卡塔尔VS国足 > 国足动态

中国队客场平安过卡 领队蔚少辉被罚上看台(图)

杜伊指挥得当

郑智表现不佳

  本版摄影 特约记者 王宪民(新报多哈电)

  新报讯记者赵睿 卡中生死战,中国队凭借顽强的防守,以付出4张黄牌、领队蔚少辉被罚上看台的代价0:0逼平卡塔尔队,从而在双方两回合较量中占得上风。双方下一回合较量将移师天津,时间是6月7日。

  此役,中国队排出了一个全新4-4-2阵容:杜伊大胆使用新人,守门员使用从未打过正式比赛的宋振瑜,中卫李玮峰搭档王霄,孙继海改打左前卫,郑智出现在右前卫位置。
第14分钟,中国队前场打出一次漂亮配合,中路禁区弧顶处果断转移至左路,插上助攻的孙继海右脚推射远角,稍稍偏出。这是中国队上半场最有威胁的射门。此后,卡塔尔队逐渐占据场上的主动,频频利用打身后的战术攻击中国队防线。第41分钟,亚塞尔前场接长传球巧妙扣球,躲过了两名防守球员之后,右脚劲射打在中国队防守队员身上。上半场双方打成0:0。

  下半场,卡塔尔队大举进攻,中国队耐心地与其周旋。第68分钟,中国队左路妙传,韩鹏突入禁区射门,守门员勉强触到皮球,才没有被中国队偷袭得手。卡塔尔队下半场最有威胁的射门出现在第88分钟,前锋队员门前头球打在球门横梁上,进攻队员再次截得皮球传中,被发挥稳定的宋振瑜将球破坏。补时5分钟,中国队队员众志成城顶住对手的猛攻,把0:0的比分维持到终场哨声响起。
(责任编辑:kun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郑智 | 杜伊 | 宋振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