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美国男篮尽早适应中国的环境 8月沪上热身两场

  新报讯记者滕达 在北京奥运会期间,中国军团之外,拥有众多NBA球星的美国男篮梦之队同样是中国球迷最为关心的一支队伍。而连续数年无缘世界大赛冠军的美国男篮对北京奥运会也是分外重视,除了聚齐全部主力之外,还特意在上海安排了两场热身赛,以尽早适应中国的环境。
昨天,美国男篮宣布他们将于8月3日和5日在上海旗忠体育中心进行两场热身赛,对手分别为俄罗斯和澳大利亚男篮。这也是科比和他的美国男篮第一次到姚明的家乡进行比赛。

  美国男篮将在8月3日下午3点迎战2007年欧锦赛冠军俄罗斯队,8月5日晚8点迎战大洋洲冠军澳大利亚队。美国队主帅克瑞易斯基在发布会上表示:“在上海的比赛是我们备战奥运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三支参赛队伍都具备很强的实力,我们相信每场比赛的竞争都将十分激烈。提前到中国让我们尽早调整时差及适应场地,可以更好地备战比赛。此次比赛无疑对我们在奥运比赛中有最佳表现有重要的意义。”美国男篮将在6月27日到29日进行第一次合练,以确定最后的奥运参赛名单。此后,美国男篮将在7月20日重新集结,7月21日到24日,美国男篮将在拉斯维加斯集训。7月25日将与加拿大男篮进行第一场热身赛。

  此外,NBA中国昨天向各媒体公布了总决赛的电视转播表,届时将有包括中央电视台奥运频道和天视体育频道在内的30多家电视台直播本次总决赛的争夺。不过,央视网站至今还没有登出关于总决赛的直播信息。
(责任编辑:kun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