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票价平民化促球迷疯抢 公共观摩区观众将超百万

  本届欧锦赛的定位更平民一些,票价低于德国世界杯,分为三个档次:小组赛的第三档票价为45欧元,第一档票价为110欧元,决赛最贵的票价为550欧元。欧足联认为,大部分球票价格非常公道,而且有75%的球票是面向普通球迷的。本届大赛球场的平均座位是33750个。大赛的财政支出很大程度上依靠球票收入来弥补,预计球票销售额能达到1.38亿欧元。

  按照球票分配规则,16个参赛国足协每场比赛可以拿到19%的球票。欧锦赛组委会在3月份开始销售首批29万张球票,很快出现了一票难求的盛况。可以出售的球票只有105万张,而登记购买的有效申请超过870万份。

  东道主瑞士球迷踊跃申购本国球队比赛的球票,2月中旬申购登记周结束时,27.8万人登记购买76.5万张球票,而瑞士队的三场小组赛只提供市场1.68万张球票。

  而波兰和克罗地亚足协为了满足球迷的购票需求,采取新的球票分配方式:每名球迷只能购买波兰队一场小组赛的球票,而且不能超过两张。波兰足协秘书长克兰奇纳透露,除去留给赞助商以及合作伙伴的球票,真正能够到球迷手中的球票可能只剩1.3万张左右。“我们要让尽量多的球迷前往现场,感受这一盛况,并为波兰队助威”。

  球票如此紧张,不少球迷只能通过购买黑市票了却心愿。欧锦赛主办方提醒球迷,不要通过非正式渠道买票,因为已经发现了不少假票,球迷即使买到这些高价票,也无法入场。而倒票者一经查实,将被处以最高5000瑞士法郎的罚款。

  为了弥补这些球迷的遗憾,主办方会设立公共观摩区,让更多的球迷通过大屏幕收看现场直播。据估算,这类观众将超过百万,设立大屏幕的另一个好处是:这些球迷将大大提高观赛区的经济收入。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