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瑞士女排精英赛 > 瑞士赛女排动态

尝试多种组合考察神秘之师 中国女排定两项任务

  本报讯 (记者刘旭辉)昨天,中国女排一行抵达瑞士蒙特勒,备战6月4日开始的瑞士女排精英赛。据陈忠和介绍,中国队此行一方面希望尝试更多的阵容组合,一方面考察包括塞尔维亚队在内的主要奥运对手。

  经过了近两个月的训练,中国女排迎来了奥运系列热身赛的开始——瑞士女排精英赛。

在前一段的训练中,中国女排进行了多种组合尝试,以便在奥运会上有较多的选择。多种组合的检验还需要在实战中进行。

  据陈忠和介绍,这次共12人出征,自由人张娜留在北京,显然曾经的“不死鸟”的状态让他不太满意。赵蕊蕊的恢复是最让陈忠和高兴的,她的力量和技术都越来越好,已经很接近当初的水平了。冯坤老伤虽然还稍有影响,但也正往好的方向发展。陈忠和认为,冯坤已经具备打满五局的能力。他将会在精英赛上尽可能地安排她们两人出场。

  本次参赛队伍包括古巴、意大利、荷兰、塞尔维亚、德国队。由于中国队在奥运会八进四时很可能遭遇欧洲新贵塞尔维亚队,因此这次比赛将是考察这支神秘之师的好时机。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 塞尔 | 冯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