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辽宁 > 最新动态

辽足赴葫芦岛封训 洛兰特治病归来会合中方教练

  辽宁宏运足球队昨天上午从沈阳出发赶赴葫芦岛,他们将在那里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封闭集训。据了解,辽足本次封训的目的非常明确,就是要强化队伍训练质量,加强外籍主教练与教练组和球队的深入磨合。特别是在领队兼中方教练组组长李树斌上任之后,辽足俱乐部对球队的训练比赛工作寄予厚望,希望球队能够理顺关系、摒弃之前的不和谐因素。

  辽宁队昨天上午从沈阳出发奔赴葫芦岛。与此同时,主教练洛兰特则在其经纪人的陪同下从德国治病归来,并直接从北京转赴葫芦岛同队伍会合。在洛兰特归来后,辽足教练组目前已经空前壮大了。除了李树斌是中方教练组组长兼任领队之外,还有助理教练李争、于明、傅博、赵发庆,一线队已经达到了六个人。此外陈洋也是助理教练,他将负责留守球员的训练,另外姜涛还算是守门员教练,只不过他没有注册教练员,是按照球员注册的。

  如此庞大的教练组,国内其他豪门俱乐部似乎也遥不可及了。辽足俱乐部之前曾多次表示,辽足教练组暂时不会进行进一步调整,但是并不意味着将来不动,“肯定会调整,但是我们还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研究,最终目的是提高整体的战斗力。”一位俱乐部高层人士这样对记者说。

  事实上,辽足现在最需要做的工作就是调整竞技状态、整军备战,其中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加强教练组与球队的磨合。据了解,在接下来的葫芦岛集训中新领队李树斌将以管理者的身份深入球队,对队伍当中的不良风气进行清理,同时他将以教练组组长的身份主动与洛兰特进行沟通,由于熟悉队伍情况又具有沟通能力,所以辽足这次将把李树斌隆重介绍给洛兰特,俱乐部的几位高层都将赶赴葫芦岛安排李树斌与洛兰特的会面。 本报记者 朱才威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树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