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贝克汉姆劝C罗留曼联 皇马主席态度变化留后路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的转会问题牵动了太多人的神经。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资料)主席卡尔德隆认为罗纳尔多“在可控范围之外”,而前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资料)中场大卫-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也就C-罗是否应该转会问题发表自己的看法,前红魔7号认为葡萄牙人应该留在老特拉福德。

  贝克汉姆:C-罗该留下

  作为曼联的永远的球迷,贝克汉姆认为红魔可以让C-罗继续提高,而他本人对于将自己“扫地出门”的曼联主教练阿莱克斯-弗格森也不计前嫌。

  贝克汉姆说:“我个人认为罗纳尔多正在效力一支很适合自己的球队,尽管皇马也是一支伟大的俱乐部,并且是世界上最大牌的球会之一,但他还是应该留下来。毕竟罗纳尔多的职业辉煌始于曼联。实际上罗纳尔多在曼联不过待了几年时间,他受到了俱乐部上下的细心呵护。作为曼联的球迷,我认为他应该安心在老特拉福德踢球。”

  不过贝克汉姆也认为罗纳尔多的未来去向目前很难确定:“但是谁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呢?实际上这件事与我无关。我只是应该祝贺罗纳尔多,他度过了一个令人震惊的赛季。我相信罗纳尔多将夺取今年的世界足球先生桂冠,他当选名副其实。”

  卡尔德隆:C-罗不来别骂我

  现在的事态似乎向着有利于皇马的方向发展,毕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生命中两个非常重要的人:母亲和教父都认为他应该回西班牙踢球。但是皇马俱乐部主席拉蒙-卡尔德隆还是为自己留了条后路。

  在记者问及罗纳尔多对于皇马来说是不是太贵时,卡尔德隆说:“最终的决定将由主教练作出,但他的转会并不是费用高低的问题。在考虑转会费之前,你要仔细分析你将得到什么。

  “6年前,我们为得到齐达内支付了7500万欧元,当时没人质疑那桩转会交易。我一直在说,俱乐部的钱应该花在球场上,而不是放在银行里。皇马也一直是这样做的。我们并没让钱打水漂,我们不会随便挥霍钱财。几年来我们的很多交易看起来价值不菲,但回过头再看,它们都是合理的。”

  但是卡尔德隆承认,自己并不清楚一旦C-罗加盟,皇马需要把多少钱打到曼联帐户里。

  卡尔德隆说:“太多地关注这个问题,将有损曼联与皇马之间的关系。两家俱乐部关系不错,但我要说的是,一但球员决定离开,要想把他留住是很困难的。实际上现在我们还不清楚罗纳尔多究竟是走是留。”

  卡尔德隆还恳请球迷们要客观看待C-罗转会:“如果他没有加盟皇马,这也不是俱乐部的罪过。罗纳尔多的情况与卡卡还不一样,当初俱乐部体育总监米贾托维奇都已经为卡卡准备好了合同,塞斯克(法布雷加斯)的情况也类似,但罗纳尔多的情况不一样。我们必须要把事情提前讲明白。就目前来说,罗纳尔多不在我们可控的范围之内。罗纳尔多加盟皇马,必须要具备条件--球员愿意离开,而曼联愿意卖人。”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