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西班牙 > 欧洲杯西班牙队动态

枪手核心期待欧洲杯复仇法国 忌惮1/4决赛魔咒

  每一次都是杯赛夺冠热门,每一次都没能走到最后,西班牙在大赛里总是扮演着悲情的角色。06年世界杯,让西班牙结束自己的德国之旅的是最后闯入决赛的法国队。在今年欧洲杯马上就要开始的时候,效力于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资料)的西班牙中场核心法布雷加斯表示期待复仇法国。

  两年前被齐达内(齐达内新闻,齐达内说吧)率领的法国队淘汰的记忆对于法布雷加斯来说是如此深刻,如今已经成长为枪手新核心的小法期待着在即将到来的奥地利-瑞士欧洲杯上能够再遇上法国并完成自己复仇的夙愿。

  法布雷加斯称:“我希望可以在本届欧洲杯遇上法国,这样我们可以报两年前的一箭之仇。在汉诺威的那一幕至今仍然让我感到痛苦,在那场比赛我们应该做得更好的,但是法国队发挥比我们出色。希望今年我们可以有机会报仇。”

  西班牙所在的D组的出线球队将和法国所在的C组的出线球队交叉进行淘汰赛,两支球队最早可能在1/4决赛中碰面。法布雷加斯称:“如果能够赢法国而进入下一轮这将是一场美妙的胜利。不过,西班牙有着1/4决赛魔咒,我们经常在这一轮受阻。有时候是运气不好,有时候是在细节上输给了对手。不过现在我们已经14场比赛不败了,我们期待做得更好。阿拉贡内斯是个很好的教练,我们会尽全力去表现。”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雷 | 齐达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