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葡萄牙队 > 欧洲杯葡萄牙队动态

一号球迷之葡萄牙:总统饯行 "怒称"C罗崇洋媚外

  虽然欧洲杯还没有开始,但葡萄牙球员已经提前享受到了冠军的待遇——出征前,总统亲自为他们送行,抵达后,生活在瑞士的上万名葡萄牙人自发前往机场以及下榻宾馆迎接。

  在前往机场之前,葡萄牙国家队全体成员奔赴总统府贝伦宫接受葡萄牙总统卡瓦科·席尔瓦的接见,后者代表葡萄牙政府向小伙子们送上了祝福。“你们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让全体葡萄牙人民感到骄傲与自豪。”卡瓦科·席尔瓦激励球员们再接再厉,在本届欧洲杯中再进一步,“虽然你们这一次不是在葡萄牙本土作战,但我相信生活在瑞士的葡萄牙球迷同样会给予你们无尽的支持,祝你们好运。”

·一号球迷之法国:总统共进午餐 称1人工作比他难

·一号球迷之西班牙:首相祝福 鼓励球员学2大巨星

  卡瓦科·席尔瓦是葡萄牙的头号球迷。2006年,葡萄牙队在出征德国前就曾前往贝伦宫接受卡瓦科·席尔瓦的检阅与祝福,虽然两年后,最受卡瓦科·席尔瓦喜爱的前锋保莱塔已经离开了国家队,但总统先生的热情没有丝毫改变,他拍着C·罗纳尔多的脸颊,开玩笑地说:“你给英格兰人赢得了那么多冠军,现在该为我们自己人赢一个了。”足协主席马代尔向总统颁发了国家队荣誉球员证书,并赠送了一件印有其名字的国家队球衣。

  离开总统府后,葡萄牙国家队在数千名球迷的护送下直奔机场。两个小时后,葡萄牙国家队抵达日内瓦。数百名球迷前往机场接机,从机场到下榻酒店长约7公里的马路上到处都飘扬着葡萄牙国旗以及支持标语,近万名葡萄牙球迷聚集在酒店附近。为了感谢球迷的支持,葡萄牙队乘坐的大巴放缓了前进速度,并在下榻酒店外环绕了几周向球迷致意。一直拖延到当地时间晚上11点,C·罗纳尔多们才进入酒店。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席尔瓦 |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