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穆帅抵达米兰自己搬行李 意语问候蓝黑军团球迷

    搜狐体育讯 “泽马里奥已经来到了我们中间。”6月3日的《米兰体育报》不再将穆里尼奥称为何塞,或者是Special One,而是用起来穆里尼奥在葡萄牙人尽皆知的名字——泽马里奥。

6月2日晚上22点45分,穆里尼奥乘坐葡萄牙TAP航空公司航班,飞抵米兰利纳特机场。他的亚平宁冒险由此正式开始。

  和穆里尼奥一起出现的还有他的经纪人门德斯、国际米兰副总经理菲卢基。走出机场,见到一堆人都在等他,穆里尼奥立刻用意大利语向大家问好:“晚上好(buonasera)!”但只有这么一句,没有更多。随后穆里尼奥钻进了一辆Suv汽车,他们是来迎接葡萄牙人和莫拉蒂一起吃晚饭的。

  穆里尼奥将在11点30分出席在安杰洛·莫拉蒂体育中心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包括意大利国家电视台(Rai)、天空体育、国际米兰频道等都将进行直播。

  媒体的众多疑问需要等到6月3日才能揭晓,总经理保利洛提前透露了一些风声:“在购买球员时,我们看重的是质量,而不是数量。”《米兰体育报》表示,保利洛话虽这么说,但操作起来可能是另一种情况。3500万的埃辛将成为国际米兰的第一笔收购,接下来还有兰帕德和德罗巴,如果一切顺利,莫拉蒂的花费将超过1亿欧元。(搜狐体育 乔托)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拉蒂 | 马里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