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奥地利 > 欧洲杯奥地利队动态

后防大将火速支援东道主 奥地利防线终迎回强人

    搜狐体育讯 后防大将波加特茨能否可以随队出征08欧洲杯尚留有一丝疑问。日前这个疑问得到了解决,在米德尔斯堡经历了一个疲惫的赛季后,奥地利小伙子表示了自己非常渴望参赛。

  悬而未决的停赛处分

  在随队参加06年世界杯资格赛期间,波加特茨曾因犯规被罚出场,并遭到国际比赛禁赛两场的处罚。后来,由于奥地利最终没能入围德国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波加特茨的处分一直没有机会“兑现”,这样一来,在欧洲杯开始后,波加特茨将缺席对克罗地亚和波兰的两场小组赛。然而竞赛规则发生了变化,规定停赛处分可以使用到友谊赛中,这对奥地利人来说无疑是大赦,因为在今年2月6日和德国队进行的友谊赛中,波加特茨有过上场记录。

  强烈的比赛欲

  绰号“疯狗”的波加特茨,很有可能和斯特兰茨尔、普罗德尔、高里奇组成奥地利的后防线,出征08欧洲杯。“比赛很快就开始了,我们已经着手研究了同组几个对手的情况。尽管英超的比赛结束后休整的时间很短,但我迫不及待的想上场比赛,我会投入百分之百的精力并调整好自己的竞技状态。”

  成长中的惨痛失败

  波加特茨代表奥地利队的首次出场要追溯到02年5月18日,奥地利2比6惨败给德国的比赛。时隔四年后的9月,输给委内瑞拉的友谊赛后,波加特茨因比赛中的拙劣表情遭到了主帅希克斯贝格的公开批评。同时,他在俱乐部方面的发展也不顺利,2001年加盟勒沃库森后,波加特茨先后被租借到瑞士的阿劳、奥地利的格拉茨AK以及俄罗斯的莫斯科斯巴达克,直到05年6月加盟了英超米德尔斯堡,才算真正稳定了下来。2006年1月的一场比赛中,他完成了奥地利人在英超赛场的首粒进球。“颠沛流离”的职业历程赋予了他比以往都更成熟的心态和表现,这些年的经历也都成为了他在成长中的宝贵财富。(搜狐体育 小屿)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