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卡塔尔VS国足 > 国足动态

两海归认可国足"刷卡"表现 坚信主场可全取三分

  华奥星空讯 两位从英伦归来的海归,在今天凌晨的比赛中均首发登场,两人被安排在中场位置上。继海出现在左边前卫的位置上,虽然在第90分钟被替换下场,但是不能忽视这名老将的重要性。不仅在左路与孙祥有过多次精妙配合,在防守上也显示出中国太阳已经融入了这支球队。而且,在比赛的第14分钟,孙继海的一记低平球擦立柱偏出,威胁了对方的球门。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继海表示,球队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得非常团结,能够在40多度的天气下打成这样,体现了球队的众志成城。在评价对手时,中国太阳表示出强烈的自信心,他表示,没必要看低自己,就目前来说,中国队的实力应该高于这支卡塔尔队。

  在谈到自己今天的表现时,他表示,以前也曾经打过左前卫,所以对于位置还算适应。可能是天气的原因,没有达到状态的顶峰。另外,继海对本场比赛的裁判表达了自己的不满,“很多情况下,我还没犯规他就响哨了,这个裁判有些太偏了。”

  郑智在赛后也表示了自己对球队整体的满意,表示在天气、场地和裁判等各种不利因素下,球队能够得到这个结果,已经是可以接受的了。下场转战天津,一定得做好准备,相信可以在主场拿下卡塔尔。

  郑智对自己今天的表现并不是很满意,他表示,从英国回来一个月没有比赛,这里的天气也不太适应,并且在英国打比赛时受了一些伤,会有些影响。但他相信自己的状态会一场比一场好。(wiSh)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