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2007-08NBA总决赛动态

科比称对绿军难产生恨意 如今湖人早已今非昔比

NBA新闻总汇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洛杉矶时报》消息,时隔21年,又见“两人”归,这边是洛 杉矶湖人,那边是波士顿凯尔特人。他们都是NBA历史上最成功的两支球队, 他们都拥有最能娓娓道来的传奇故事,经过多年的洗礼,就在这个赛季,他们 将第11次在总决赛中制造巅峰的比拼。

  波士顿凯尔特人与洛杉矶湖人之间不仅有着太多深刻的恩怨情仇,同时他们也 上演了太多的经典战役。

在谈到两队的1987年总决赛的交手时,科比-布莱恩 特表示尽管那个时候自己还没有到9岁,但他现在依然能够清晰的记得,“我 记得当时放生的所有的事情,所有的比赛,那一切就好像发生在昨天一样,我 当时是一个超级的篮球迷,我的祖父送给我一些总决赛的录像带,我反复的观 看。”科比说,“那是一场经典的对决,也是体育史上最伟大的对决”。

  他们在11次总决赛中对决168场的常规赛的厮杀里,显然会留深刻的恩怨情仇 ,在谈到湖人是否记恨凯尔特人的时候,科比表示,“谁会不记恨呢?对于球 迷而言,在历史上有着那么多仇恨和血腥的球队再次交锋是很有刺激的,如果 他们对你的动作太多野蛮你也许会真的痛恨他们,但是现在已经有很大的不同 了,如今的比赛中不允许有暴力的行为出现,你很难真正的痛恨对手,明白我 的意思吗?我们都是在一起成长起来的,我们彼此很熟悉,很难产生恨意。那个时期他们真的很有魔力,而我们要努力的创造历史,希望我们继续上佳表现 来延续湖人-凯尔特人传奇,尽管现在又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两队在本赛季的两次交锋中,凯尔特人都取得了胜利,自从12月份双方都没有 再交过手,值得一提的是,那个时候保罗-加索尔还没有来到洛杉矶,科比之 前表示的不同也其中包括这一方面,“现在的我们并不是6个月之前的湖人, 我们和凯尔特人在11月份和12月份各打了一场比赛,相比过去我们的实力强大 了很多。”

  在谈到即将与凯尔特人的比赛时,奥多姆表示,“与凯尔特人接下来的系列赛 将会很艰苦,你要清楚这是总决赛,比赛的强度会很大。我们会光明正大的打 球,当然我们也希望他们一样。篮球是一项身体对抗比较激烈的体育运动,在 比赛中身体接触是在所难免的,最好的球队会获得最终的胜利。常规赛的那两 场比赛已经过去很长时间了,我们现在会通过录像带来找到我们失利的主要原 因,争取将当时所犯下的错误改正过来”。

  北京时间6月6日在波士顿将打响总决赛第一战,这个总决赛,不仅是波士顿“ 三巨头”的第一次,对于科比而言,也是他成为球队老大的第一次。(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