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吉新鹏畅谈家乡之情 展示火炬骄傲又开心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03日11:54 来源:华奥星空

作者:郝铮

  华奥星空讯 吉新鹏于昨日受邀参加了北京电视台访谈节目----《奥运圣火百日大直播》的录制。祥云火炬已经结束了湖北荆州段的传递,看到奥运圣火传至自己的家乡,吉新鹏备感骄傲和开心。

  荆州地处长江中游和江汉平原腹地,是国务院首批公布的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是楚文化的发祥地。“刘备借荆州”、“关羽失荆州”等脍炙人口的故事都发生在这里。

  而这个城市也是吉新鹏出生成长的地方。他表示,“今天很荣幸可以参与直播,每次说起湖北话都觉得很亲切。虽然长居北京,但是荆州对于自己依然非常重要。”(郝铮)

    

(责任编辑:魏万春)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