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卡塔尔VS国足 > 国足动态

郝洪军:一分带来众多问号 拉杜无奈被逼上悬崖

    搜狐体育讯 0比0客场战平卡塔尔,取得一分,回到主场干掉卡塔尔,主动权牢牢掌握自己手中。这个有意无意拨拉的小算盘,至少对国家队有利。

  没输球,令人佩服,尤其是卡塔尔来自联合国的前锋们轮番轰炸,依然没能攻破国足大门,至少证明这场比赛,国脚们是认真的。当然,也有卡塔尔队运气不好的成分。

  裁判没有预想的黑,他已经够照顾国足的了,多少次凶狠的铲球微笑而过,还有禁区内那个手球。李玮峰没揍对手,国足也没得红牌。所有这些都是保证国足能在卡塔尔身上拿回一分的关键。事实上,单就比赛的技术和战术而言,中国队踢的很丑陋。

  阵型的变换,郑智、孙继海的使用,战术思想的表达,在传递着拉杜根本没有取得三分的想法。我之所以说幸运,就是拉杜乱点鸳鸯谱的排兵居然能够顶住卡塔尔的疯狂进攻,确实不易。而在这个过程中所表现出来的精神面貌尤其是值得国足回头品味和回味的。朱广沪时代就没这么幸运……

  我觉得拉杜是在赌博,把重心从卡塔尔转移到天津。我想拉杜不会不知道以往国足在关键时刻频繁掉链子的记录。拿什么在主场战胜对手?这是国家队的难题。

  一分,高不成低不就,犹如狗熊噎着一个冰疙瘩,吐不出来,又咽不下去。卡塔尔精心算计着主场拿下国足,结果被拉杜的铁桶防守给套住。同样,拉杜想在天津拿下卡塔尔,难道对手不会抄袭国足的战术吗?拥有着多国前锋的卡塔尔打不破国足的临时后卫组合,国足并不坚挺的前锋线又拿什么来干掉对手,收获三分呢?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