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卡塔尔VS国足 > 国足动态

杜伊:我们机会比卡塔尔多 球员今天是真正男人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中国队在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0比0客场逼平卡塔尔,在多哈收获了宝贵的1分。

  本场比赛后,杜伊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他表示,能在客场获得1分已经满意,下一个目标就是6月7日在津门斩落卡塔尔,为出线铺平道路。>>您认为国脚的表现是否配得上男人?

  排兵布阵 阵形不定主场还要变

  背景:国足“刷卡”之夜,总教练杜伊和主教练福拉多排出一个颇具新意的4411新阵。在中后场人选方面,王霄出任首发稍显意外,张耀坤顶替张帅出任右后卫,也出人意料。两大海归孙继海和郑智出现在左右边前卫位置。韩鹏出任单箭头,朱挺则成为前场的自由人。>>国足的机会真的比卡塔尔队多吗?

  FW:你今天的排兵布阵出人意料,是不是为了加强进攻?

  杜伊:我可不是盲目地进攻,在强调进攻的同时,也注意防守。我对阵形的理解是,没有一成不变的阵形。这场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要在客场拿分。

  FW:这场比赛国足失误有所增加,是不是和变阵有关系?

  杜伊:不能这么说,今天中场的进攻虽然组织得不是很好,传球没有打出线路的配合,但防守做得还可以。

  FW:本场比赛,中国队只有一次射门打在门框范围以内,而对手是我们的3倍,相比之下,被动的局面是不是变阵引起的?

  杜伊:我并不这么认为。我们的机会比卡塔尔队更多,我们一开场就获得了机会,还有韩鹏的单刀球,我们的机会比他们多得多。卡塔尔队在我们的禁区附近没有太多的机会,我对主场战胜对手有信心。

  设计台词:卡塔尔高温没打败咱,小伙子们表现不错!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郑智 | 孙继海 | 宋振瑜 | 韩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