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卡塔尔VS国足 > 国足动态

杜伊:我们机会比卡塔尔多 球员今天是真正男人

  队员表现

  门将出色海归作用大

  背景:首次在世界杯预选赛上出场的门将宋振瑜表现非常稳定,他的几次扑救帮中国队保住了平局。而孙继海和郑智两名海归在左右前卫上的表现也有新意。

  FW:宋振瑜表现出色,他会取代宗垒成为国家队第一门将吗?

  杜伊:在和约旦队的热身赛中,宋振瑜就已经出场。在那场比赛中,他的表现就很稳健。不过,我会让他们竞争上岗,谁状态好用谁。

  FW:孙继海的表现如何?

  杜伊:作为一名海归球员,他的经验是全队的宝贵财富。他在左前卫这个位置上做得很好,这说明我找到了正确使用他的方法。

  FW:郑智在右前卫位置上表现不是很好,这个位置好像不太适合他?

  杜伊:这肯定是媒体的想法,他们太拘泥于某个队员在场上的位置。我觉得郑智在这个位置上表现得不错,你们只看到了他在场上的某些失误。在英国打了一个赛季的比赛,他身体比较疲惫,一直没有缓过来,但郑智在场上带给大家的精神力量是无穷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郑智 | 孙继海 | 宋振瑜 | 韩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