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 > 美巡新闻 > 2008美国公开赛 > 群雄争霸

伍兹膝盖伤势康复顺利 信心饱满迎接美国公开赛

    搜狐体育讯 自从七周前做完膝盖关节镜手术以来,老虎-伍兹还没有完整地打过一轮18洞的高尔夫球。不过对于下周开战的美国公开赛,世界第一充满了自信和期待。

  在6月12日至15日圣迭戈多利松球场举行的美国公开赛上,伍兹将向他第14个大满贯冠军发起冲击,他也相信届时将接近膝盖完全康复的状态。在美国名人赛之后的第2天——4月15日,伍兹就在他的左膝盖动了关节镜手术,手术后的他一直都非常渴望能重返竞争激烈的高尔夫赛场。

  “我真的很期待回到球场上,与其他球员一起打比赛。”32岁的伍兹在星期一讨论他对于在8月份的美国PGA锦标赛的卫冕时表示,“我真的非常想回到那种竞争激烈的环境中去。我已经做了一些练习,也开始打一些高尔夫球洞了,我不会让它变得很困难的。我的练习时间已经比原来增加了,强度已经更大了。”

  在被问道手术后是否打过完整的一轮高尔夫球时,伍兹回答,“我在18个洞走了一下,那只是郊游而已,我并没有完整地打过18个洞的高尔夫球。

  伍兹极强的竞争欲望和在健身房孜孜不倦地锻炼是众所周知的,他也感觉自己已经非常接近恢复往常的健康状况了。“所有的事情都进展得很顺利,这是一个很好的迹象。”伍兹说,“现在的问题是要重新找到打比赛的感觉。如果不行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我以前在没有百分之百康复的情况下也赢得了很多胜利,因此只要去到那里真正融入竞争的环境中就可以了。”

  伍兹是美国公开赛的双冠王,他分别在2000年圆石滩和2002年Bethpage Black获得过胜利。今年,伍兹要在休战8周后直接参加本赛季的第二场大满贯赛——美国公开赛。两年前,伍兹为了处理父亲厄尔去世的相关事宜休战了9周的时间,结果在翼角举行的2006年美国公开赛中,自转为职业球员以来首次惨遭淘汰。

  “我每一轮比赛(在翼角举行的那届美国公开赛)都要过三四个洞才真正融入到竞争的环境中。”伍兹回忆说,“那样子不行,我得在第一个发球台就完全进入状态,在每一轮尽快找到比赛的节奏。”

  伍兹在过去4年连续赢得了4个别克邀请赛的冠军,而且总共在多利松球场赢过6次胜利,因此世界排名第一的他毫无疑问是美国公开赛的最大夺冠热门。不过伍兹也知道到美国公开赛开赛时,比赛的天气和球场环境跟一月份举行别克邀请赛时会有很大不同。

  “对于下周球场上的球道我感到很好奇。”伍兹说,“同时我也对自己能打出怎样的水平感到好奇。当我们在一月份打比赛的时候,果岭常常是软的,有时候还会下雨,天气较冷。不过下周果岭将会变得很硬,速度会很快。”(小路)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