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卡塔尔VS国足 > 国足动态

谢亚龙满意平局坚信出线 李玮峰直言主场要进攻

  今天凌晨在多哈,0比0战平卡塔尔队,虽然中国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上还没有取得一场胜利,位列澳大利亚队和卡塔尔队之后,但无论是中国足协领导还是国足队员都对比赛的结果表示满意。

  今天凌晨,中国队在比赛后回到驻地,只吃了晚餐就开始收拾行囊。

他们将以最快的方式返回国内赶往天津,为6月7日的主场刷“卡”之战做好准备。

  高兴·足协官员

  谢亚龙满意平局坚信肯定能出线

  比赛结束后,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从看台上走了下来,面带微笑,看来他对本场比赛还是比较满意的,他表示:“到了天津的时候我们一定要争取胜利。”

  回到酒店,谢亚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在VIP包厢里看比赛也很紧张,尤其在比赛最后阶段,包括击中横梁那次,当时我也是比较紧张,但是我们最后还是守住了。”

  对于客场带走1分,谢亚龙认为:“中国队的实力摆在那里,我们获得的机会还是比较多,能取得平局,其实主要就是靠实力。你看韩鹏的两次机会,哪次把握住了结果都会不一样。”

  谢亚龙最后说:“我相信我们肯定会出线,全队所有人都有这个信心,出线的命运掌握在我们自己手里。”

  另外一位督战的足协副主席南勇也很高兴,“这么高的温度,大家能坚持下来,真的很不容易,队员团结和拼搏的精神值得鼓励。接下来天津的两个主场非常关键,希望大家一起支持国家队,把这两场比赛拿下来,打进十强赛。”

  高兴·主力队员

  大头防守受到表扬直言主场要进攻

  作为后防中坚,大头李玮峰今天的表现十分抢眼,他的数次回追补防瓦解了卡塔尔队的多次进攻。

  赛后在酒店大堂,李玮峰看到领队蔚少辉便说,“领队,你看今天我的几十米回追怎么样?”蔚少辉看着李玮峰乐了,过来拍着他的肩膀说:“今天大头发挥得最棒了,除了有一两次传球失误,防守上没有什么可说的,最牛的球员。”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李玮峰说:“这个客场比较难打,炎热的天气对我们的发挥有一定的影响,裁判因素也有影响,虽然没有赢比较遗憾,但是也是可以接受的。”

  打完比赛后,李玮峰首先想到的就是如何恢复的问题,“这么短的几天,恢复体能相当关键,好在我们回家了,条件好一些,好好恢复状态才能保持好体力。希望全国球迷要对我们有信心。”

  谈到下面的比赛,大头说:“回到主场天津后,那里的天气没有这么热,我们到时候肯定会多进攻,争取拿下对手。”

  最新安排

  星夜兼程赶回北京直接前往天津备战

  今天凌晨3点,在国家队驻地酒店的大厅,一些来自国内的记者仍然在这里等候,插空采访国家队队员。

  原来,中国队在赛后就返回到酒店收拾行李,他们只能在下楼吃晚饭的时候,抓紧时间和记者说几句。

  记者了解到,中国队要乘坐卡塔尔航空公司的航班返回国内。当记者今天凌晨和前方取得联系时,国家队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大部分队员已经收拾好行李,马上要到楼下集合。

  按照计划,中国队在今天返回北京,然后直接从机场坐大巴奔赴天津,备战6月7日在主场对阵卡塔尔队的比赛。 本版撰文/记者季飞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