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盘点王皓奥运前国际赛事 近三站公开赛外战全胜

  本报讯(记者 谷欣)从韩国公开赛征战归来,带着一份满意的成绩单,中国乒乓球(乒乓球新闻,乒乓球说吧)队主力队员王皓(资料,王皓新闻,王皓说吧)结束了奥运之前的国际比赛征程。

  昨天,在韩国公开赛的国乒将士兵分两路,王励勤(资料,王励勤新闻,王励勤说吧)、李晓霞(资料,李晓霞新闻,李晓霞说吧)领衔的一支小分队转战新加坡公开赛,王皓、马琳(资料,马琳新闻,马琳说吧)等选手则从韩国直接返回北京

  对于王皓来说,这个刚刚在家乡登顶男单冠军的新“一哥”,随后又在日本公开赛上获得亚军,韩国站也跻身四强。在北京奥运会之前,他用这样的成绩结束了自己的所有国际比赛征程。

  正是因为感觉奥运前的大赛热身达到了目的,教练才决定王皓放弃新加坡站的比赛,提前回京进行调整。“这次提前回来,也希望能有更充足的时间让自己的身体、精力得到调整。”王皓说道。

  最近三站公开赛,王皓保持着外战全胜的金身,不过他对这些外国好手并不敢掉以轻心。“通过这几站的比赛,我们对吴尚垠(资料,吴尚垠新闻,吴尚垠说吧)、波尔(资料,波尔新闻,波尔说吧)、柳承敏(资料,柳承敏新闻,柳承敏说吧)这些选手也进行了观察。柳承敏虽然成绩并不突出,但大赛的时候他肯定会有不一样的精神面貌;波尔和吴尚垠很长时间没有出来比赛了,这次也没有打出他们的最佳水平。”王皓客观地评价着对手的表现。

  他表示,在接下来的封闭训练中,自己将拿出百分之百的状态进行备战,以应对柳承敏等人给国乒带来的冲击。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 柳承敏 | 波尔 | 马琳 | 王励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