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2007-08NBA总决赛动态

绿军常规赛两胜湖人有原因 真理称季后赛将艰苦

科比12年精彩瞬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总决赛对决将在三天后正式打响,相比洛杉矶湖人,凯尔特人的季后赛晋级之路显得格外漫长,前两轮他们都与自己的对手进行了7场大战,在东部决赛中他们也用了6场比赛才拿下自己的对手活塞。

  在进行了两天的休息后凯尔特人开始准备自己与湖人队的总决赛,皮尔斯表示这两天的宝贵休息时间对于全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皮尔斯在接受采访时说:“很高兴回到训练场上,我们的目标就是获得最终的总冠军。”

  “大家都看到了,我们在季后赛首轮面对老鹰的比赛打得非常艰苦,在第二轮对阵骑士的比赛中我们也赢得不是非常顺利。”皮尔斯说:“这些都没错,这是我们这些人第一次共同打进季后赛,要知道常规赛和季后赛根本就是两回事。”总决赛还没有开始,凯尔特人就率先降低了自己的姿态。“我们在常规赛中学习到了不少东西,但是季后赛与常规赛有很大的不同。”皮尔斯说:“我们必须在季后赛中继续学习,增加我们的经验。”

  在本赛季常规赛仅有的两次交锋中凯尔特人全部获得了胜利,但是在这两次交锋中湖人队并没有加索尔。“与上次交锋时不同,现在的湖人队显然已经成为了另外一支球队。”皮尔斯说:“我们只能等待第一场比赛的到来,观察我们的随后调整我们自己。”(adman)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96年科比拍摄广告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