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卡塔尔VS国足 > 国足动态

津门虎尽心尽力尽职 王霄虽未戴罪立功表现尚可

  在客场取得一分,对于中国队来说已能接受。能够有惊无险地“零封”卡塔尔队,中国队的后防线自然功居首位。面对卡塔尔队几名进攻球员的轮番轰炸,中国队的后防球员表现尽职尽责,其中便包括天津泰达队的中后卫王霄。


  尽管由于在中超联赛中的不理智行为,王霄被中国足协停赛8场,但他依然出现在了中国队备战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的名单之中。早在国足在天津集训的时候,王霄便表示联赛中犯下的错误不会影响自己在国家队中的备战,自己反而希望能够“戴罪立功”,争取用在国家队中的优异表现给自己的8场停赛“减刑”。

  回到球场上,王霄用实际行动兑现着自己之前的诺言。在与卡塔尔队的比赛中,王霄以主力中后卫的身份出场。在对方前锋亚希尔等人的连续冲击下,王霄表现尽心尽力。由于已经在此前的几场热身赛中多次与李玮峰搭档,因此王霄与“大头”在防守中也相得益彰,而当右后卫张耀坤前插助攻的时候,王霄也能比较及时地坐镇右路填补空缺。比赛第76分钟时,王霄在一次奋不顾身地解围中受伤倒地,但此时比赛已经进入白热化,王霄并没有耽搁多长时间便重新投入到了比赛之中。

  当然,在激烈的比赛中,王霄也出现了诸如不必要犯规过多、防守时稍显毛躁等不足之处。不过在客场守得一分之后,中国队的下一场比赛便是在天津奥体中心再战卡塔尔队,或许在津门球迷的助威声中,王霄能够在主场带给我们更多的精彩。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