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错过欧洲杯巴贝尔郁闷 利物浦新星将出战奥运?

  中新网6月3日电 据外电报道,荷兰国奥队主教练德·汉日前宣布,他打算征召刚刚因伤退出欧洲杯的巴贝尔参加今夏的奥运会。

  巴贝尔是在上周荷兰队的训练中拉伤踝关节韧带,他将休养6到7周,这样一来,这位利物浦新星不得不遗憾的告别了今夏的欧洲杯。
据英国媒体报道,荷兰国奥主教练德·汗打算征召巴贝尔进入荷兰国奥队,参加今夏的奥运会,德·汉说:“如果巴贝尔健康的话,他将入选荷兰国奥队名单。他的能力毋庸置疑,他是我们计划中的重要一员。我们必须等待,看他需要多长时间恢复。

  八月份英超就将开战,冠军联赛资格赛也在八月举行。如果巴贝尔最终成行的话,利物浦主帅贝尼特兹将在八月面临缺兵少将的局面。巴西小将卢卡斯和阿根廷中场马斯切拉诺都已入选各自国家出征奥运的名单。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贝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