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中国击剑队夺双冠依然低调 坦言奥运需立足于拼

  本报讯(记者 吴薇薇)中国队在国际剑联女子佩剑世界杯大奖赛天津站比赛中夺得团体及个人两项冠军,但领队却不愿对奥运形势表态。

  昨日,中国女子佩剑队从天津回到北京,她们将在北京训练到本月下旬,然后启程赴美参加奥运会前的最后一站积分赛。

  谈起队伍的奥运夺金希望,中国击剑队领队王健称只能立足于拼。虽然中国女佩在本次比赛的团体赛中击败俄罗斯队,但是王健表示这并不代表中国队在奥运会上能在这个项目夺金。因为击剑项目受临场战术变化的影响很大,是一个斗智的过程。

  在谈到中国击剑队在奥运会上夺金的可能时,王健也非常谨慎:“每个项目都很困难,因为强手太多,加上主场压力,我们只能说去力拼对手,把自己的水平发挥出来,至于夺金,现在真的不好说。”

  据悉,中国男女花剑队本周四将出征古巴,男女佩剑队则将在本月下旬赴美征战。另外,男女重剑队现在也正在国外比赛,下周才能回国。在这个月的比赛之后,中国击剑队将进入最后的奥运备战中。

  金牌回顾

  个人决赛:包盈盈击败谭雪夺冠

  团体决赛:中国击败俄罗斯夺冠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