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卡塔尔VS国足 > 国足动态

赛前喊必胜赛中却全防守 中国队0-0险平卡塔尔

  本报讯 (记者 张玮)北京时间今天凌晨0点,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20强赛打响。在一场关乎出线大局的比赛中,中国队在多哈客场0比0逼平卡塔尔,取得宝贵1分。

  数百名在卡塔尔的中国球迷到现场观看了比赛。在中国队入场奏完国歌的时候,国脚们打出了“抗震救灾,众志成城”的横幅。

  但随即出现的中国队的出场名单出乎不少球迷的预料,在门将的位置上,杜伊用宋振瑜替换了宗磊,张耀坤出现在右后卫位置上,而孙继海则踢左前卫。赛前宣称要夺取3分的杜伊摆出了一套防守阵容。

  失去了杜震宇、蒿俊闵等一干攻击球员,中国队在整场比赛中基本上处于守势, 只能依靠零星的反击威胁卡塔尔大门。

  在主场誓取3分的卡塔尔队则依靠“外籍军团”的优势不断向中国队球门施压。第87分钟,卡塔尔队获得全场最佳机会,只可惜梅希尔的头球射门被中国队的横梁挡在门外。大难不死的中国队随后全力防守,尽管当值主裁给了长达5分钟的伤停补时,但最终双方0比0互交白卷,各得1分。

  本轮赛后,同组的澳大利亚队积7分暂列第一,卡塔尔队4分列第二,中国队三战皆平积3分列第三,伊拉克队积1分排第四。中卡两队6月7日移师天津将再战一场。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